问何

换衣(素史)

换衣【现pa】

晴空万里的上午,素还真正坐在椅子上无聊地看天上的云,云海正往这边流动,越来越多的云汇聚到一起,形成乌云。素还真知道不久后将要下场大雨,起身去关窗户。走到门口,看到两把雨伞安静地放在桶里,才想起今早史艳文出门时没有带雨伞。

“哎呀,不妙。”素还真说道,“得赶紧准备洗澡水和姜汤。”

果然,在一个雷响过后雨滴就落下了。不到一分钟,屋外大雨倾盆。

在中午下班时史艳文看着那从上午起就下个不停的雨,心系着家里那位不善厨艺的闲人,自己要是不回去,那他中午的午饭怎么办?

史艳文略一踌躇,心下一横,冲进雨幕中,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去。

三刻钟后,史艳文一身湿漉漉地出现在素还真面前。素还真起身将早已备好的毛巾拿给他,拉着史艳文去浴室,帮他脱衣服。

“艳文,洗好后来厨房,我已将姜汤热好了。”素还真看着史艳文一脸惊讶的表情,知道他在惊讶什么,解释道“姜汤是素某托人送来的,”又想到了什么,补充道“用微波炉热的,厨房没炸。”

“噗。”

素还真将史艳文的衣服尽数褪下,放在一旁,史艳文进浴缸洗澡去了,素还真突然想起昨日大扫除,将一切旧衣物都拿出来洗了,现在多余的衣物只有自己的那套了——因为自己不出门时穿的是睡衣。

史艳文洗完出来换衣服时,穿好后才发现这不是自己的衣服,一股莲香味萦绕着自己,不用问都知道这是谁的衣服了。

下午史艳文去上班时,神蛊温皇和他打招呼,并意味深长地看了他很久,看得史艳文耳尖变红,草草地结束对话溜走了。

整个下午在大家无声的注视下和身上散不去的莲香中艰难地度过了,买好晚饭准备回家时,身后传来一阵叫唤,回头一看是秦假仙正向自己跑来,在距离自己五步前停下,动作夸张地往后退两步,拉着跟在他身后的业途灵和荫尸人小声地说道“你们不是说他是素还真吗!眼睛怎么看的你们!”

业途灵不服道“可是,大仔啊……我刚刚明明闻到有莲香啊!”

荫尸人接着道“而且从背影看去他和素还真一个样啊!”又小声道“大仔刚才明明很兴奋地跑地比谁都快。”

秦假仙一脚踢向他“你再说一次!”

史艳文看着他们吵闹,从中听到了些情况,想起素还真还穿着睡衣……不过那睡衣是可以穿出门的,于是上前道“三位是要见还真吗?”

“大大大大仔,他叫素还真‘还真’诶!有情况!”业途灵惊讶道。

“大仔啊,他难道是之前媒体报道的素还真的绯闻男友?!”

“嘘!你们小点声!”秦假仙回头对着史艳文道“这位……尼桑,请问你和素还真的关系是?”

“挚友而已。”史艳文微笑道。

“那你怎么知道他住哪里?我也是他朋友,为什么我不知道?”秦假仙不放弃。

“因为……我们住在一起。”史艳文笑容不变。

住一起穿对方衣服的这还叫“挚友”吗?!!秦假仙机智地选择不说出来。

“那就有劳尼桑带路了!”

……

等到秦假仙三人满脸笑容地走后,史艳文收着茶具,好奇地问道“你们聊了什么,怎么他们这么开心?”

素还真喝着茶道“佛曰,不可说。”

“哈。”史艳文端着茶盘进厨房,“今晚你洗碗。”

次日,史艳文手机上收到了多名好友的道喜,正当他疑惑地拿给素还真看时,他故作惊讶地道“素某也不知啊,看他们的内容,莫非是艳文你在外找到心上人了?”转而捂住心头一脸痛苦道“啊,我的心,好痛,这就是被最亲近之人背叛的感觉么?”

史艳文乐意看着他演,起身打开衣柜故意气道“那艳文可要早些收拾东西走人,莫要让那位‘心上人’久等啊!”

素还真也走过去,从背后抱住他,将一切都告诉他。

昨天素还真在和秦假仙说他们二人的事,说着说着就说到了结婚上,素还真暗示秦假仙过几天会和大家说,具体的日子还没有定下。没想到秦假仙动作这么快,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告诉了与素还真有交流过的人。

史艳文靠在他怀里,享受着身后那人为自己的按摩,昨晚放纵过度,现在被素还真按摩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素还真将他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把额前的头发整理好,在额头上落下一吻,低声道“早安,吾爱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问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