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何

【宣世】短篇

花家世子:花颜错,对喜欢的人哪哪都控。


可能有点ooc

第一人称

已交往






这周是考试周,我前一天熬夜复习至天亮,上午考完下午休息。但我实在太累,一回到寝室倒头就睡,连青隐师兄叫我一起去吃饭我都听不到。

一觉睡到戌时,还不是很清醒的我睁眼看到白花花的东西还带着香味,以为是师兄看我太可怜给我喂荔枝,心里感谢他的同时张嘴就咬住了眼前的东西。很低的闷哼让我停住了啃噬的动作。

这声音……不像是青隐师兄啊?

推门声伴随着一声惊呼,让我意识到眼前人真的不是青隐师兄。

“呀!抱歉打扰了你们的雅兴,我这就走!”

还很有礼貌的带上了门。

完,因为刚刚的小插曲,我现在很清楚的看到我正咬着宸王殿下的手指不放。

不过宣师兄的手指真软啊,不像是习武之人。

宣望钧看着我不松嘴,想着我大概是还没睡醒,不过咬的力度不大,像平时雪球咬他一样,麻麻的,不痛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啊!”我微张嘴,差点忘了还咬着宣师兄这一回事。

我立马弹坐起来,一边双手揉着刚刚咬过的地方,一边和宣师兄道歉。

我还没近距离看过宣师兄的手,一时被迷住了,但他也没提醒我放开,我们就着这样的姿势持续了二十分钟。

提醒我结束的是我不争气的肚子,我不得不停下来,舍不得地放开了师兄的手。

也许是看到我有些许的不舍,宣望钧主动拉起我的手。

“听青隐说你一回到寝室就睡,未曾进食。我带了些宵夜,趁热吃吧。”

闻言我欣喜地跳了起来,拉着宣望钧一起进食。

“痛苦的考试周有了望钧就变得美妙起来了。”

我把第一口给了宣师兄,许是坐在地上,加上夜里风大,喂完宣望钧后我就打了个喷嚏,他微皱眉,从后面揽住我,替我挡风。

“望钧,考完试我们一起守岁吧,一起看元日那天的日出,怎么样?”

我靠在他身上,他抱着我,枕着我的肩膀。

“极好的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是谁现在还没有宣师兄,哦,是我Ծ‸Ծ

评论
热度(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问何 | Powered by LOFTER